『台灣亞斯特實業有限公司』創建於 1991 年, 為企業監視系統解決方案的專業設計及製造公司,我們積極推動監視系統專業化的系統整合事業,同時全面強化與客戶間的互動服務, 正式定名為『台灣亞斯特實業有限公司』。

『台灣亞斯特公司』在這多變的未來世紀裏,極力發展出 CTI 的系統整合界面, 以高專業的系統設計理念、多元化的系統解決方案及忠於客戶的服務精神,於1994年提倡企業精神指標「開創斬新技術、從事完整設計、 認真服務客戶」的『GoGo21』企業經營理念,以年青的心情,來進行企業活力創造運動。

『台灣亞斯特公司』經過數年來的勤奮努力經營,結合現今科技與專業設計理念迄今,知名的客戶群已超過百餘家, 主要的產品項目為微電腦控制中心、矩陣系統(大、中、小型矩陣)、遠端監控設備、控制鍵盤、室內/外解碼器、警報收集器、 專業級高速球及精致型防護罩…等多項產品,採自行研發設計,所有界面完全開放之「Open System」,並可與其它系統整合與被整合之優勢。 不論是在高科技廠房、辦公室、各級學校、公家機關…等各個場所,都可以看見『台灣亞斯特公司』服務客戶的蹤跡,並與客戶間作最密切的配合,經銷服務網更是遍及台灣各角落。

『台灣亞斯特公司』以專業的知識、卓越的設計及完善的服務,未來必能在 CTI 的工作領域上,不斷的追求企業的成長,力求企業回饋社會之重要使命。

 
公司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立功街79巷1號3樓
公司統一編號:12693061
信箱:chains.co@msa.hinet.net
聯絡人:Joseph Chou